+新信息发布
Ljadmin 发布于2019-7-20 14:10 311 次浏览 0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天涯海角搜一下: 百度 神马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必应 即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几周前,B 站上有个视频吸引了<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的注意。。



雀爷的视频中介绍了一款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常用的微信,跟我们手中的微信,看起来就像两个世界的产物。有多夸张?Emmm,大概就是小米加步枪和加特林机关炮的区别吧~

当然,并不是微信有不同的版本,而是有人利用微信的漏洞增加了魔改。。

想要这么一个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专用版微信,也不难,某宝上一淘一大堆。



不要 998,只要 9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神器拿回家。

这种淘宝上卖的 “ 微信 ”,拥有的功能大家一定都很喜欢。。

文能朋友圈一键评论,武能聊天群自动抢红包。自动跟附近的人打招呼、清理把你拉黑的好友,随心定位啥的都是小意思~

连专门攀比步数的摇步器都省了。




这个红包功能可以说。。很贴心



<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看完视频,赶紧也去在网上买了一款这样的微信。

装起来一层套一层的,还挺麻烦。

魔改微信 PK 正版微信



用这个魔改版微信,加好友一把梭。。

只加小姐姐



过上了万人团宠的幸福日子,以后别说集满 88 个赞,只要胆子大,888 也不怕。

这些点赞的人是随机生成的,并不存在



你还可以一键复制朋友圈中给别人的动态,变成你自己。。

<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忍不住和小伙伴们炫耀,结果居然被世超鄙视了,他说他曾经见过一个更屌的。

先给大家看看它主打的功能。。



300 万人脉、20 万个微信群、无限微信多开、安全防封号,还有营销课程。。

专门给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的吧,量身定制?!

最主要的是,它把这些操作都集中在了一个手机上,你想用就得买手机,软件不单独卖。

一款一千块钱的荣耀 7X,就装了几个软件,价格就能翻三倍,销量还挺高。

不行,一定要买回来看看!



刚打开就提醒我这个手机不安全,看来这商家是动了手机的底层( 就跟苹果手机越了狱差不多 )。。

软件一共 6 个。有负责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功能的、有负责搞定人脉的、有负责无限多开的。。



一番使用过后,差评君终于知道这多出来的两千多智商税收在哪儿了。。

不愧是微信中的战斗机,紧跟时代潮潮流,能用机器做的事儿机器全包,自动化满 BUFF。

在账号管理里,可以登录好几个账号,选择相应的账号后,就可以使用接下来的功能。。



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第一步,加人,毕竟要变现嘛。

它有很多个选项,附近的人、摇一摇、漂流瓶……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只想撩一下附近的人,就新建一个 “ 附近加好友 ” 任务。



执行任务,自动打开微信,找到附近的人,然后挨个添加。。



加附近的人实在是太慢了,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加群,这手机会不知道从哪搜刮一些群二维码给你。。

识别,加群,设置免打扰,加群主,一套活儿贼溜。



就是好多群已经过期或者人满了,加的群大部分也是营销群,没啥价值。

对了,它不是自带大佬资源么,看看是不是真的?



卧槽!还真有!虽然行业不一定对应,但这可比漫无目的的添加附近的人效率高多了,毕竟都是真人。

就是不知道这些行业大佬们晓不晓得自己的手机号已被卖的一干二净?

接下来,和所有的其他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一样,把自己的好友拉倒一起建群,批量发图文,自动回复,也都能自动化实现。

它还有一个廉价软件没有的功能 —— 养号!

营销微信号毕竟不是自己的微信号,不做一些正常微信该做的事容易被抓,所以 “ 养号 ” 这个功能很贴心。。。



程序自己刷朋友圈、自动和人打招呼、看腾讯新闻,甚至还能阅读公众号文章。。。甚吊。

不过,<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觉得,这个软件的点睛之笔是,它可以设置顺序执行任务,彻底摆脱人工操作。。



用了这个软件之后,差评君终于知道那些卖茶叶的小姐姐都是怎么找到我的微信打招呼了,估计<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就是那几万个被程序自动化筛出来的人。

<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也终于知道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同时撩上百个人,每天发八十条动态的精力从何而来了。。


都是 机器人

不过,大家也别认为<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介绍它就是夸它,主要是这个东西比较新鲜,给大家长长见识,但是<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不建议大家自己好奇去试用。

因为骗子之类的用这种比较夸张,微信对这种行为监控的非常严。

卖软件的人一直跟<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强调,一定要用注册了三个月之后的号码登陆后,前三天一定不要用特殊功能。。




不过,即使<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很老实的遵照卖家的嘱咐,还是被微信识别了异常。。



也就是说,我还只是随便用了几个功能,就已经被微信盯上了。。

微信被封还是小事,如果有心,这些看似方便人使用的软件,很容易就能你的微信账号密码拿去,被盗的风险急速上升。


它还可以植入木马,监控你的其他软件的数据,什么通讯录( 想想它自带的电话资源从哪来的 )、支付宝淘宝、银行 App 一个也跑不掉。。

看似买了这个软件的人得到了便宜,殊不知,也许更大的坑在等着也未必。


图片来源
差评

参考资料
《值吗?花98元才能下的『豪华版微信』!到底有什么隐藏功能?据说还能免费去乌兰巴托?》,B站@大嘴的雀爷


“ 真不是广告,它其实很危险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688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网,全网领先的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资源基地!是一个集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平台论坛、项目发布、货源发布、找合伙、招代理、互加好友、为一体的综合网站 !【唯一官方网站:www.1688v3.com,请谨防假冒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